zypshjyer

白朱rps abo 小段子2

白朱rps abo 小段子2 筑巢期梗
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,诸君看过笑笑就好,不喜点叉

5.
        转眼宝宝已经在肚子里安家落户,朱一龙没什么太大的感觉,完全没有任何呕吐迹象,胃口也很好,想吃啥吃啥,要去哪儿去哪儿,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,就是突然间看一切好像都自带柔光了……啊世界真美好那种感觉……真的有人怀孕后,看世界的角度都变了呢

6.
        白宇小心翼翼将被子向上拉了拉,盖住朱一龙胸腹,摸了摸朱一龙手心,就觉得他龙哥身体真热啊,味道也变了,以前清淡椰香里混了点奶香,朱一龙被他的动作弄得要醒不醒,睁着一只眼迷糊道:“你干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白宇将他搂进怀里,道:“哥哥感觉怎么样?想起床么?”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给自己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也抱着白宇,将头脸埋进白宇怀里,深深地呼吸了几次,蹭了蹭脑袋:“完全不想起,还是想睡会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白宇在他头发上蹭了蹭下巴,胸腔低低地震动着:“哥哥再睡就真的要成猪猪了……从昨天傍晚到今天将近中午,真的要把难得的休假睡过去么?起来吃点东西?”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懒懒地伸个懒腰,眯着眼睛窝着,一本正经道:“不是我想睡,是宝宝想睡,我只好陪着。待会吃。”
        白宇低低地笑出声来:“好吧,我有这个荣幸陪你们一起睡么?”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戳戳白宇下巴:“宝宝说,你要抱紧我。”
白宇欣然道:“遵命。”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将几个靠枕加枕头围在身边,将被子罩住他们俩,就在这个由枕头靠枕被子和白宇组成的紧凑的城堡里,挨着白宇重新睡下,两人的信息素悠悠地交融出安心的静谧来,朱一龙埋进被子里,几乎秒睡,白宇在被子里憋了一会,实在受不住,将鼻子露出被窝好好地换了口气,想着:“我的天,龙哥是怎么受得住的啊?”
        他将被子往下拉了拉,不出十秒,朱一龙又往下面蹭了蹭,一次两次,屡试不爽,马上那人已经缩成一团,也不嫌难受,就这样还不忘手里拉着白宇衣服一角,白宇实在是忍不住了,拿起手机,静静地拍下这一幕。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