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pshjyer

白朱rps abo 筑巢期梗

巍澜入坑,可我磕白朱也很嗨,人生第一次rps就给他俩了,大家乐呵乐呵不要较真,真的写到真人名字我都觉得很罪过,但是真是阻止不了自己想看美人孕期筑巢梗,好像也没什么人写,只好自己动手,不喜欢直接点❌,我玻璃心的,没有排版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

1,
他们并肩前行,事业双飞,来到相识的第五个头,两人都觉得,是时候进行下一步了,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同时拿出了户口本,然后看着对方笑到见牙不见眼,洗漱完毕直奔民政局,短短几分钟朱一龙眼睁睁地看着白宇鸟儿一样地叽叽喳喳个不停,逗得窗口工作人员笑不可抑,等到拿到红彤彤的小本子,白宇盯着看了好一会儿,然后又憋不住地哈哈大笑,我的天呀,龙哥终于和我结婚了,龙哥终于是我的了,我终于娶着龙哥了,抱着他把头埋在他肩窝,一边念叨要羡慕死他们一边闷笑,朱一龙无奈地朝天看了一眼,一边抬手圈住他,一边嗯嗯嗯地答应他,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吧,但是能怎么办呢?自己选的,只好宠着。

2.
wb自然崩了,网友一片祝福,并且期待宝宝,白宇暗戳戳地跟朱一龙咬耳朵,龙哥你看网友这么热情,咱怎么好意思让他们失望?该怎么办领导不给安排下么?
接住朱一龙瞪着眼睛扔过来的靠枕,白宇不要命笑嘻嘻地又道,我喜欢孩子,跟龙哥一样的眼睛,一定特别漂亮,还是要羡慕死他们,朱一龙笑他幼不幼稚,白宇道,我龙哥是个宝贝,我忍不住想向世界炫耀,看着龙哥眼里只有我,我就特开心……
朱一龙对他这些直抒胸臆的话一向没办法,便只好看着他眼睛弯弯地笑,说,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……
白宇立马抱住他,我们不急,顺其自然,就是你看,既然咱目标一致,就加把劲?
朱一龙无语嫌弃地把他的脸扭向一边。

3.
一个月后信期如约而至,啧,战况激烈。

4.
白宇参加一个活动晚归,进门后发现朱一龙窝在沙发里睡着了,脑袋底下胡乱地枕着他一件衣服,毯子铺盖在身上,肚子上一团隆起,那一瞬间白宇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,他哗地一下揭了毯子,一个圆滚滚的抱枕滚了出来,白宇没撑住笑了出来。
朱一龙被他的动作弄得一惊,直起腰就夺过毯子,重新给自己裹成蚕蛹,左边扭一点,右边扭一点,无奈再也找不到一个令他满意的姿势,折腾得头上都冒汗了,还是执拗地不肯放弃,白宇看了一会,心里一片怜惜,上前将他连人带毯子都捞进怀里,低下头用脑袋亲昵地拱他,用鼻子轻轻地触碰他,信息素萦绕在鼻间,令他沉醉,朱一龙忽然不动了,整个人将头脸往他怀里扎去,咕哝着让他再抱紧一点,手乱摸一气,被白宇抓住轻轻吻了一下,问他想要什么,朱一龙声音闷闷地传来:抱枕,抱枕呢?
白宇无语地看了一眼怀里的蛹,认命地将抱枕塞进他手里,并伤心地指责他老公就在身边,而你却只想着抱枕?
得到朱一龙凶他一句:你走开。然后将抱枕放在身体旁边,人还是不住地往白宇身上凑,好似他是夏天的熊猫,而白宇是冻着竹笋的冰块,将他捂化,他就又能凉快又能吃到心心念念的东西。
白宇认命地由着他凶他让他走,又死扒着他不放,可拿他怎么办哟,自己选的人,只好宠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